生產製程
製、產、銷一貫作業
 

飼料製造

以玉米、黃豆粉等天然原料製成,根據不同品種的家禽所需的養分,調配成不同系列的飼料。家禽攝取後能有效吸收飼料裡的營養,轉換成蛋白質及維生素等家禽所需的能量,增強家禽抗力,提高換肉率。

活禽飼養

飼養過程不施打任何藥品,且為了給家禽良好的成長空間,禽舍的設計具有良好的採光及通風,提供充足日曬及活動空間。在水質、空氣品質及環境品質也嚴格把關,讓家禽可以健康成長。

電宰肉品

電宰廠作業設備、場域、器具等均定期清潔、消毒,保持乾燥並通風的作業環境。電宰作業全程以吊掛方式處理,避免家禽與地面接觸而造成汙染,屠宰前、後均由駐廠獸醫執行各項衛生檢驗,確認無藥物殘留,為品質做把關。

商品包裝

電宰後,於90分內將屠體中心急速冷凍至8℃以下,在低溫下進行分切、分類、分級、秤重包裝,再急速冷凍庫(-40℃)保鮮。加工流程嚴格管理衛生標準,以維持肉品品質,且包裝上均清楚標示營養成分、檢驗認證。

冷凍及運送

肉品依特性分別冷藏或冷凍,以專業冷凍車、冷凍櫃運送,供應國內外客戶,在最短的時間內送至消費者口中。

自有品牌

飼料製造到電宰銷售的一貫作業,由源頭做把關,嚴格控管品質與衛生,獲得CAS國產電宰雞肉驗證,提供消費者可安心食用的肉品,創造農生=安心的品牌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