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滴雞精
農饗純滴雞精─古法淬鍊的養生聖品
農饗滴雞精  
特點

◤農饗滴雞精◢是您體貼家人最好選擇
嚴選台灣14周以上最精華時期最優質黃金土雞
每隻皆通過國家級獸醫師檢驗合格
通過ISO22000、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,
品質安全無虞安全有保障
從養殖到生產一條龍製程只為給您最好的!!
農饗推薦給您,最值得信賴的滴雞精! 

產品規格

◆100%純滴雞精,不加水、不加鹽、不加中藥,最純粹的滴雞精,也能當料理高湯使用
◆遵循古法慢火蒸煮10小時,一隻土雞只能滴出2.3包滴雞精,一包就能喝到半隻雞營養 
◆精選飼養台灣優質土雞提煉,無藥物殘留、無香精、無防腐劑 
◆零油脂,清爽健康無負擔

品名:農饗滴雞精(65ml/包)
成分:台灣土雞滴取液
內容量:65毫升
保存條件:冷凍-18℃以下
保存期限:依包裝上顯示(產品一經解凍後,請盡快食用完畢,切勿再放回冷凍保存 )
食用方法:
1.沖泡加熱:將內袋直接放入80度C以上熱水,約3-5分鐘後取出 (視加熱溫度而定,如溫度不夠,請載回沖熱水),撕開內袋倒入容器即可飲用。
2.電鍋或微波:剪開內袋,取出結凍滴雞精塊,放入容器內選擇電鍋或微波(中火),加熱後飲用。
運送方式:低溫宅配
原產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農饗滴雞精─古法淬鍊的養生聖品
帶有金黃琥珀色農饗純滴雞精,並帶著濃郁雞湯香氣的雞湯精華,香醇的口感,讓您忘卻傳統雞精的印象,一碗含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濃郁滴雞精,濃縮著半隻雞的營養成分,內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胺基酸,是補身益氣 、調節身體機能、養顏美容 的最佳聖品。

「滴雞精」即是「煉雞丹」,是早期南部農村社會的高級進補聖品,古早時候為成就這天然且得來不易的雞精,雞隻需經過長時間飼養,慢火提煉,過程若處理不好,成品會帶有微腥味且些有油膩感,如此的「厚工」,之後還要處理煉完後的雞肉殘渣。
時代的進步,「農饗滴雞精」不用讓煉雞丹這麼辛苦,一樣的耗時費工,但在更衛生的環境製程,全程不含一滴水,也無添加任何香精與藥材,去除掉油脂和雜質,進行急速冷凍,保存高營養的新鮮滴雞精。


農饗純滴雞精─食在安心的秘密
所有產品堅持選用100%國產「農饗健康雞」每隻雞經過專家嚴格的把關,透過『製、產、銷一貫作業』,從飼養環境、配方設計、飼料生產、畜禽飼養、電宰肉品到產品包裝出貨,每一個製程環節皆符合ISO22000 和HACCP食品衛生安全認證,我們的用心堅持,嚴格把關,只為提供最高品質產品,給您可以安心饗食「健康台灣味」!
我們使用的黃金土雞,養足13~14周後,經過國家級獸醫師逐隻檢驗,確定 無藥殘、無抗生素、無生長激素,經過分切拍碎進行提煉,全程不含一滴水,也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與藥材,完成後濾掉油脂和雜質,進行急速冷凍,才保存這高營養的農饗新鮮純滴雞精。

SGS檢驗證明